玖洋.

一个破写故事的 请看合集分类 感谢你的阅读 喜欢那么交个朋友吧(*´I`*)

[潮斯潮]高斯猫(2)

 大家好俺是玖洋。

    继续迫害的副总doge)

    (攻受不明显 写的时候没有倾向性 就是两人贴贴)

  

老板办公室

    小潮认真剪视频,高斯猫懒洋洋地在一旁趴着监工。

    “你说你啊,我现在一人得干两个人份的活。”小潮看着这一摊猫,无可奈何地揉了揉猫头。

     “喵呜——”高斯哼出一声绵长的喵叫,又蹭了蹭小潮的手以示慰问。

     “高高,来,看镜头——”猫猫还是很漂亮的,小潮抽出手机来拍张美猫照片放松放松。

    “我靠?!!高斯??????”透过手机摄像头,居然看见了一个高清的真高斯脑袋。

    高斯闻声把脑袋转了过来,盯着小潮看。

    “妈呀高高……我可想死你了。”

    “喵?”高斯想溜过来看什么东西。

    “别别别,你别动,在手机里我才能看见你真人。”

    小潮随后又拿来了其他人的手机,拍出来的是正常猫,只有自己的才能拍出来高斯。

    “为啥呢——高哥?你这咋还区别对待呢——”

    高斯歪着脑袋想了想。

    奥……想起来了。

    变成猫的那天,有个声音问他要绑定谁,当时也没想太多,说的是小潮,啊……这也太神奇了。

    “诶等等!你们别过来。”小潮突然想起什么,把人都隔在一米开外,举着个手机对着高斯上下晃。

    摄像头里的高斯无可奈何地看着他。

    往下……啊——嗷,居然是有衣服的。

    好吧。怎么回事,怎么还有点小失望,小潮暗想。

    “海皇啊,你帮我把那个……”小潮刚想开口说点什么,突然间收声了。

    “咋了马哥?”海皇疑惑。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回到房间,高斯蹿上窗台眺望远方去了,小潮蹑手蹑脚地跑去衣柜里找之前买过的猫猫衣服,然后捂到被子底下。

    又跑出去拿了个猫指甲钳。

    嗯,行动。

    “高哥啊……”

    “喵?”高斯猫闻言回头,看见小潮手里的作案工具,“喵喵喵——”

    “剪一下嘛,别误伤了,”小潮把猫一把薅在怀里,“怎么能、能伤到家人呢?是吧是吧。”

    “喵呜——”高斯猫不情不愿地把脑袋往小潮怀里蹭。

    “哎呀——就、就一会就完事了,六一嘟比的都是我剪的,我老专业了,相信我。”小潮心里升腾起一股罪恶感。

    于是高斯猫被半骗半哄地四脚朝天式剪了指甲。

    猫猫委屈地睁着个大眼睛盯着小潮,你小子,等会不给我点补偿。

     谁知道下一秒小潮从被窝里摸出来一套女仆装。

    “喵!!!!!”高斯猫发出尖锐的抗议,但是很显然打不过这个早有预谋的两脚兽。

    “没事没事高哥我就试试……就看看……”小潮阴谋得逞地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猫脑袋上套衣服。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不用翻译,小潮已经感受到高斯骂得有多脏。

    但是,让高斯穿女仆装的机会可不是说有就能有的,小潮坚定地顶风作案。

    穿完小潮直接打开摄像头并且打开录制,看见一个急眼高斯,嗯,还穿着女仆装。

     “我靠高高,你真穿上了啊我靠!!!”

    高斯看见摄像头愣了一愣,随即疯一般开始躲避摄像头一边大骂小潮院长。

    “马浩宁你死!马浩宁!!!”

    小潮:(乐)

    高斯也不好往外跑,况且这个卑鄙的小狗院长已经把门给关死了,所以他现在只能任由他一路跟拍,小潮那边已经笑得话都说不全了。

    “高哥高哥,别跑了别跑了,累不累啊,你看这多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斯无语地凝视着小潮,小潮看他不跑了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他堵在墙角。

    镜头里的高斯一副羞死人的样子,因为刚刚的剧烈跑动还微微喘着气,小潮定睛一看发现高斯猫耳朵都耷拉了,镜头里相应地耳朵浅浅地发粉。

    小潮忍不住坐下,俯下身子揉了揉猫猫脑袋,看着高斯傻乐,还是第一次见他这么惊慌失措的样子。

    还好,刚刚没在外面给他套。

    趁着小潮俯身,高斯一抬眼把小潮的手机摁到地板上,怒视小潮那张傻乐的大脸。

    等到小潮反应过来高斯猫毛都立起来了之后,为时已晚。

    “嗷——高哥别高哥!!!高斯!!!!!!”

    高斯猫的飞扑可是不需要前摇的。

    调戏修猫,后果自负)

  

 这篇随缘更——

 (超级无敌爆炸支持整活建议!!)

    看得开心请留下点赞评论激励up不咕咕

    主页有更多小潮&高斯 

    欢迎光临XD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